一名女網友罹癌化療而掉髮,因此都會戴上假髮,外出時看起來跟健康的人沒兩樣,但她乘車坐博愛座時,卻因此受到正義魔人的制裁。女網友表示,曾被一名70歲阿公飆罵「年紀輕輕不會讓座」,讓剛接受完化療的她,只能虛弱地嬰兒副食品表示「我罹癌了」,讓全車跟著安靜了。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從罹癌後,她已經開刀22次,化療與放療更是多到不知道做幾次了,頭髮也因此掉光,但因化療藥物含有類固醇成分,所以她的身材變得圓潤,出門時也會化妝、戴上假髮,所以看起來就跟健康的人沒兩樣。

女網友表示,有次剛接受完化療的她,虛弱地坐在博愛座上,剛好有對夫妻揹著小孩上車,但她相當需要座位休息,並沒有讓座,一旁70多歲的阿伯見狀卻不斷嘆氣,並直接怒吼「年紀輕輕的都不會讓座」,但原PO僅能無力地說「我罹癌了」,不過阿伯重聽,她只好用力地大聲說「我罹癌了」,聲音遍佈整個車廂,全場沉默,讓她相當無奈。

我發現一直以來,有很多媽媽都把時間精力投注在製作寶寶副食品上,然後自己則是吃得亂七八糟,沒把自己照顧好,幾個月下來心情當然鬱悶,甚至產生憂鬱症。如果是用一條龍的作法,同樣花了時間在廚房,但你忙完之後(而且絕對不會比傳統製作副食品的方式更忙),是做出你跟全家大小都可以吃的料理,超簡單又健康美味。如果是特別製作副食品給寶寶吃,我們很容易過度站在寶寶的立場,去設想他適合吃什麼、愛吃什麼,畢竟要做就做確定他肯吃比較保險。但這樣迎合寶寶的思維,容易不自覺先入為主幫孩子排除掉一些食物,不敢貿然挑戰他們的味蕾,讓他們接觸的食材廣度受限。一條龍是站在全家人都要吃的角度去思考菜色。從大人的視野,想吃跟能吃的食材肯定更多元,寶寶跟著吃的話,自然會嘗試到更多食材、攝取更多營養。舉個例,做副食品時,大概很少媽媽會刻意放蔥。但如果是一條龍料理,當我做野菇燉雞時,也加了日本大蔥讓湯汁更甜,煮好後,我就順手剪一點大蔥給小孩嚐嚐看。反正不是刻意為他準備的,他嚐了覺得喜歡,就讓他多吃幾口。不喜歡?無所謂,之後有煮再試。而在這隨意的過程中,弟弟就接觸到一種新食材,不是很好嗎?

這種情形還不只一次,女網友表示,她曾經昏倒而骨折,腳還打上石膏治療,並在博愛座休息,沒想到一名大嬸發現沒有位子,便開始嚷嚷說「妳快點讓座起來」,雖然旁邊的乘客也幫忙勸導說「博愛座是有需要的人都可以坐,憑什麼叫人起來」,但大嬸居然爆氣直呼「誰叫現在很多小孩都不懂得讓座,我是老人家耶」,讓原PO感嘆「有時候真的覺得活著很辛苦,為何生病的人裝得堅強,就會被認為我都沒事了」。

海口囝仔的我們,用30餘年漁產經驗挑選出最新鮮的海鮮食材。位在新鮮魚貨的原產地,更無需四處採買,徒增冷凍時間,而自有魚池更讓我們自己可以掌握食材的品質。自有廚房才能真實掌控產品的品質,顧客的反應才能最即時的調整現況,不用擔心被偷工減料,更不用擔心食材遭受污染。商品的品質既然無須擔憂, 那更不願擔憂其配送品質。黑貓是我們唯一的選擇。

口味豐富多元而且營養健康的寶寶副食品,寶寶第一次吃完滿滿的一碗粥(嬰兒副食品),就是從鮪魚玉米開始。現在快一歲,也很喜歡義大利麵的口味。內容物幾乎都有加洋蔥,增加寶寶抵抗力,非常細心,令人感動。寶寶粥非常的香,寶寶之前都沒辦法吃完其他的粥,這次讓她吃了之後一直想吃,偷偷試吃之後,我終於知道為寶寶粥什麼了,因為連我都很想吃,真的很香。寶寶不是很喜歡吃飯,但粥卻很愛。很香又沒調味。市面上專門做魚粥的不多,我很推薦!

每份寶寶粥(寶寶副食品)餐點都吃得出店家的用心,每次吃都是一次美好的感受。不論是剛蒸好打開電鍋蓋時的撲鼻鮮味,還是寶寶吃完後的滿意表情,都讓用餐變得令人期待。可以發現如此兼顧營養又美味的寶寶餐點,真的是太棒太幸福的一件事了。覺得不管是飯或粥都用料豐富用心,而且嬰兒副食品沒有調味,味道還很香很好吃,寶寶非常喜歡,對於不太會料理魚類的媽媽來說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即使現在已經開始讓寶寶吃稍微調味過的料理,還是會想再回購飯或粥作搭配,份量與價格都很OK,值得推薦。粥豐富多元化寶寶寶副食品寶好喜歡而且連媽媽我最在意有沒有魚類的粥都不用擔心,獨立包裝讓媽媽出門前先煮熱放入悶燒罐超級方便,會讓媽媽想一次又一次的回購~我自己有嚐過真的很好吃又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runsk451716 的頭像
    varunsk451716

    varunsk451716的部落格

    varunsk451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